踏焰绯枪舞

喜loki,无他爱,若有,也便是相似之物。

【寡猎】爱而不得(1)

“莉娜,晚上去看画展么,莫伊拉朋友办的,顺便去见下她。”

艾米丽抿了一口咖啡,将杯子轻放在软木杯垫上,转而询问窗边人。

莉娜凝视着窗面上滑落的雨滴,默而不言。

临近年末的伦敦比以往更令人觉得刺骨。

“莉娜?”

“好....”她从思绪中醒来,像是溺水得救的人,回头道:“我也很就没见她了。”

——晚7点——

画展人来客往,高阶名流络绎不绝。

莉娜默视眼前的一幅画,看得出神,忽觉得背后一沉,艾米莉把自己挂了上来。

“艾米丽...这么多人呢。”莉娜无奈中透出一丝宠溺。

“我8要,我就要靠着你,口亨。”虽然莉娜162的身高也不矮,但架不住比她高13cm的艾米丽垂在自己身上。

像背着一只大猫。

莉娜只好拖着这只大猫去另一个区,眼角突然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莉娜定住,背上的艾米丽抬头问怎么了。

【安吉拉……】

莉娜摔下艾米丽跑上追去那个背影,安吉拉身旁还站了一个黑巧肤色的女人,两人言语娇嗔,打情骂俏。

莉娜呆呆看着,忘记呼吸。

安吉拉察觉到了背后的视线,回头看到莉娜。

“啊...莉娜?”

“安吉拉……”

“没想到在这遇到你了,你也来看画展吗?”浅金发的女人柔和笑着。

【还是和从前一样...】

“嗯...认识的人的展,你身边这位……?”莉娜暗暗握拳,视线黯淡的说到。

安吉拉笑了,眼中星光闪烁:“这是法瑞尔,我朋友。”后面三个字说的尤其暧昧。

莉娜觉得天旋地转,有些站不住。

艾米丽在人群里跑来,喘着说:“莉娜,怎么突然走了啊。”

人流中,四人命运相撞。

目光交织,艾米丽觉得气氛不太融洽,伸手先说:“你好,我是艾米丽,莉娜的女朋友。”

天使随即也伸出手:“喊我齐格勒就好。”

法瑞尔的眼神在三人身上来回流转,笑而不语。

莉娜似魂魄抽身,失神的说道:“我不舒服...先走了,各位尽兴。”

艾米丽看了眼莉娜又看了眼安吉拉,扔下一句我也先告辞就走了。

褐发女孩不顾冷雨沾湿了发丝,雨水浸透外套,快速走在街上,抬头望向灰白的天空,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模糊了视线,呼出因抽泣而断断续续的白气。 她想刻意遗忘这一切,像把暴风雨硬是关入小罐,却因着巨大的压抑而常常莫名垂泪。

这场雨,似是早有预谋为她下的一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米丽回家,一进门看到莉娜湿漉漉地坐在地上,又气又心疼,拿毛巾走上前蹲下,为她轻轻擦干头发。

她任由艾米丽擦着。

街上的余光透过屋子,印在莉娜噙泪的瞳中。艾米丽背着光,看不清表情。

黑暗中,谁都没有说话。

半晌,艾米丽开口:“今天怎么了,心神不宁的,还哭了。”

“你为什么说你是我女朋友?”

艾米丽绷着嘴,像是要用一些力气才能把这句话说出口一样:“莉娜...苦求不得,何不松开。该放手了。”

莉娜低头,将自己埋入腿间,语气颤抖的苦笑着说:“那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。”

艾米丽僵了一下,随即起身把莉娜摁在了沙发上,后背突如其来的撞击让她头晕。

“你得不到她,但我至少可以得到你,而且是立刻。”

窗外,雨还在下。

(转场较为生疏抱歉…)
关系梳理:百合明恋猎空,猎空暗恋天使,天使知道猎空喜欢自己但想礼貌拒绝。【至于猎空怎么迷恋上天使我还在想(x

但猎空对于黑百合的感情也很纠结。

中间“暴风雨”那句话出自简嫃的《旧情复燃》:D极其喜欢

感谢你的阅读!

评论(9)

热度(23)